活动室举办活动,直播给各房间观看 | 教学现场直播与远距教学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活动室直播



活动室举办活动,直播给各房间观看

在许多机构里,例如老人安养中心、坐月子中心、复健中心、医院、养生村等,设有活动室或活动中心举办各式教学或同乐活动。当活动室举办活动时,可能会因为场地空间太小,或是观看者无法行动自如抵达活动室而放弃参与,我们的客户需要将活动室的精采活动画面透过直播给各房间观看。


1

单台 Livebox PRO 4K 直播机架构

根据以上的客户须求,我们可以使用多台 iCam® 摄影机与一台 Livebox PRO 4K 直播机组成活动室直播系统,由工作人员选定频道,将活动影音透过 HDMI 分配器,发送至每个房间的电视,显示出相同画面与声音,活动室的影音立即映入眼帘。
活动室举办活动,直播给各房间观看


2

多台 Livebox PRO 4K 直播机架构

如果您发现在使用 HDMI 分配器上有所不及之处,例如距离太远、跨不同楼层、重新布线有难度等,您也可以加入 SES® 录课直播系统旗舰版,与摄影机、直播机等建筑起无距离限制的频道直播系统,详细架构图请参考下图所示。 更棒的是直播频道管理者,亦即控制直播的工作人员不需要逐一前往每间房间切换 Livebox PRO 4K 直播机频道,管理者只需要使用安装在 Android 平板或手机中的 Livemote APP 行动软件,透过 WiFi 无线网络或互联网,运行一次频道切换动作,全部房间内的 Livebox PRO 4K 直播机立刻显示当前正在举办活动的活动室画面,非常方便好用!
利用 iCam、SES录课直播系统旗舰版与Livebox建筑起无距离限制的直播频道



请点击以下按钮查看直播与远距教学应用与架构:

若您對我們的創新技術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