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影系统、录影软件推荐 SVR 补课录影软件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SVR 补课录影软件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H.265与H.264的比较
SVR安装简易不费心

安装简易不费心

SVR摄录画质超极真

摄录画质超极真

SVR电脑补课真省钱

电脑补课真省钱

SVR 补课录影软件

可安装在 Windows 电脑,录制20支 iCam® Pro Live / iCam® Max 4K 摄影机画面,一般人不需要特别训练即可上手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SVR操作画面


  • 20支 iCam® Pro Live / iCam® Max 录影
  • 录影文件可利用一般电脑直接补课上课
  • 超越同业的 Full HD 1080P 超高画质
  • 更新率比市场 30fps 更快高达 60fps
  • 周调度录影解决手动录影常忘记的问题
  • 影片可上传 FL / MTS 系统长时间典藏存放
  • 兼容 LOL 学习在线平台,手动上传云端教育
  • 安装於 Microsoft Windows 10/11 电脑
SVR架构图

简单易用.真正轻松

SVR 的设计是为了让教室录影更简单容易,尤其是教室数量不多的教育单位,利用既有的电脑,安装 SVR 後就可以进行录影工作, SVR 的操作介面非常简洁,不需要额外教育训练即可上手。

SVR简单易用.真正轻松

无限可能.无比真实

SVR 录制的影片分辨率高达 Full HD 1080P,影象品质细腻媲美蓝光画质,重现上课现场真实影音。

SVR无限可能.无比真实

Windows 11 Ready

SVR 可安装於 Microsoft Windows 10 作业系统的电脑,甚至是最新的 Microsoft Windows 11 都支持,让您不用担心软件的兼容性。

SVR支持Windows 10作业系统

支持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SVR 录制下来的影片兼容 LOL 学习在线平台,上传後立刻达成线上补习/补课,变身为最先进的云端教育单位。

SVR支持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學校现有电脑直接补课

SVR 录制下来的影片兼容一般电脑直接观看,學校可以利用既有电脑透过网络直接补课,不需要花费额外的费用。

SVR支持學校现有电脑直接补课

支持 FL / MTS 片库保存典藏

SVR 录制下来的影片可上传至 FL® 片库系统服务器或 MTS 开班高手服务器进行长时间的典藏与存放。

SVR支持 FL / MTS 片库保存典藏

硬件与作业系统须求

  • 本产品为套装软件,不包含硬件设备,硬件设备需由代理商、授权经销商或客户自行负责采购。
  • 本系统软件整体性能视硬件设备等级会有所差异。
  • 本软件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 比特作业系统上安装运行。
  • 建议您准备的电脑等级如下:
    • 1).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等级
    • 2). 内存: 8GB RAM
    • 3). 硬盘: SATA III 2TB (转速 7200rpm)
    • 4). 作业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比特
  • 针对20路录影,建议您使用以下等级的电脑:
    • 1).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等级
    • 2). 内存: 32GB RAM
    • 3). 硬盘: SSD 256GB + SATA III 2TB (转速 7200rpm)
    • 4). 作业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比特

支持的数位摄影机

iCam® Pro Live iCam® Pro Live 摄影机

LEARN MORE
iCam® Max iCam® Max 4K 摄影机

LEARN MORE

录影模式

手动录影 手动录影

直接在 SVR 本机前操作,触控荧幕或点击滑鼠开始或结束录影。

课表录影 排程录影

设定好每周排程,SVR 会自动依据排程进行上课录影。

产品型录

按 此 观 看

产品槼格书

按 此 观 看

安装指南

按 此 观 看

使用说明书

按 此 观 看

产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录影容量计算

按 此 计 算

录影规划指南

按 此 了 解

软件下载

网络规划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统布线图

按 此 查 看

产品价格

按 此 询 价

线上咨询

按 此 进 入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购买前,请先详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条款与注意事项:

  1. 购买本软件前,请先确认您能顺利下载、安装与运行软件所有功能,若您无法安装软件,请勿购买。
  2. 软件的操作介面为繁体中文(Traditional Chinese)。

授权序号:

  1. 购买後,请务必将序号纪录保存下来。序号同时也会寄送至您填写的电子邮件信箱,请您务必留意信箱是否输入正确,如果没收到邮件,请您先在垃圾信件中翻找。如果您的序号遗失,请利用 找回序号网页 ,找回您购买的序号。
  2. 购买後,系统将自动寄出序号至登录的电子邮件信箱,请务必输入正确的电子邮件信箱,电子邮件信箱错误日后将无法修正,请特别注意。
  3. 一个序号授权一台电脑使用,如有多台电脑要一起使用,须购买多组序号,方可进行多台电脑同时使用。
  4. 购买本软件时,您可以选择将发票捐赠 创世基金会 ,照顾植物人做社福,大家 多多捐发票 ,社会有温馨。

软件保固:

  1. 购买後软件保固为一年期,到期後软件仍可继续使用,但如有新版本时将无法更新。
  2. 您可以线上购买软件延长保固。

使用环境:

  1. 本软件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作业系统上安装运行。
  2. 使用软件的建议电脑等级如下:
    • 1).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以上
    • 2). 内存: 8GB RAM 以上
    • 3). 硬盘: SATA III 500GB 以上
    • 4). 作业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比特
    • 5). 显示器: 分辨率 1920x1080 像素
    若您不清楚自己电脑的等级,或是电脑等级低于以上所述,请您先试着安装软件,如果能顺利安装与运行就没问题。
  3. 使用本软件时,请先关闭其他应用软件。
  4. 因软件作业需要时间,为避免程序运行时受干扰而中断,请关闭 Windows 背景调度工作,象是磁盘重组、定时扫毒、硬件检查、Windows 或其他软件自动更新等。

网络环境:

  1. 本软件在全世界皆可使用,不限台湾地区。在中国大陆地区亦可使用。
  2. 本软件必须连网使用,网络环境对于本软件的运行非常重要!品质稳定的网络连接可避免软件运作时不误判、不中断。

退货与换货事宜:

  1. 本公司基于诚信原则,针对本软件在网站上详细陈述与说明所有使用软件或服务应阅读、了解、注意的事项,建议同时要求用户按照注意事项使用,除了注意事项外,网站上另有公开操作手册等许多内容,皆为协助用户顺利且正常使用本公司软件。
  2. 依据“消费者保护法”第19条及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公告之“通信交易解除权合理例外情事适用准则”,本软件实属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数位内容或一经提供即为完成之线上服务,经消费者事先同意始提供。”准则第2条槼定通信交易之商品或服务经企业经营者告知消费者将排除消保法第19条第1项槼定解除权之适用者,属排除7日解除权之合理例外情事。数位下载软件购买因产品本身特性,不适用7天尤豫期,亦不得要求变更或转换为其他商品,若您无法接受,请勿购买本软件。
  3. 如果客户不会使用,本公司备有多位资深工程师,客户可以於本公司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9-18,例假日休息)内免费透过电话、LINE 专属技术客服官方帐号等方式联系与咨询工程师。如有需要,在客户同意与授权下,本公司工程师亦可远程连接协助客户排除使用上遇到的问题。

其他事项: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调整、变更、暂停或终止本软件之权利,如有未尽事宜,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
  2. 欢迎您告诉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您的宝贵建议或意见我们都非常乐意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