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We won't be satisfied until you are. We won't succeed until you do.

基本数据

蓝眼科技

公司地址:404 台湾 台中市北区文心路四段200号7F-3

统一编号:27507522

代表号:(04)2297-0977 / (0982)842-977

传真:(04)2297-0957

网站: https://cn.blueeyestech.com

公司简介

蓝眼科技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逾 19 年,总公司位于台湾,初期因应监视系统和网络视频市场的快速发展,以极具专业的网络应用技术、第三代监视系统和影音压缩科技独领风骚,获得不少政府大型项目承办机会,并已成功将自有品牌 BlueEyes 产品应用于国内外各大公共工程与知名企业,合作的经销伙伴遍及全台湾。

蓝眼科技发展里程碑

蓝眼科技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本位,客户须求为动力的公司,我们致力于研发最适合教育、交通、政府、零售、银行和工业领域等单位须求的产品与系统。


蓝眼科技坚持诚信、本业经营的理念,希望透过我们的热忱与多年业界规划经验的专业能力,提供客户全方位的产品、系统规划与建置,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创造客户最大的价值。

BlueEyes Technology five directions

企业座右铭

蓝眼科技企业座右铭

证照、商标、专利

蓝眼科技 BlueEyes Technology
蓝眼科技证照、商标、专利
蓝眼科技证照、商标、专利
蓝眼科技证照、商标、专利
蓝眼科技证照、商标、专利
蓝眼科技证照、商标、专利
蓝眼科技证照、商标、专利
蓝眼科技证照、商标、专利
蓝眼科技建筑物

产品与服务

特色与优势

强大的IT与CCTV顾问背景

优秀的软件开发科技人才

丰富的网络视频规划经验

创建国内第一家录影管理委外服务平台

创建国内第一家影象广播委外服务平台

开发国内第一套录课直播系统

研发国内第一台上课机

创建国内第一家线上学习委外服务平台

经营理念

创造企业竞争优势的最佳伙伴

洞烛市场先机,掌握时代脉动,以极具性能的研创能力、配合高素质的人才及多年来所创建的口碑,我们总是比别人得到更多的历练机会与肯定。

遵循公司的服务理念与经营方针,每一位蓝眼科技的同仁皆可充份发挥长才;顺畅的沟通与协调及对个人的尊重是蓝眼科技一脉相承的企业文化,这样的精神,正落实在我们对服务品质的完美要求。

秉持公正客观的评估规划、适切适用的视频资讯系统、稳定完整的系统维护之服务理念;协助企业运用视频科技降低成本、即时掌握生产状况、迅速反应客户须求、以达创造竞争优势之企业目标。

我们以创造企业竞争优势的最佳伙伴为职志,借由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先进与专业的服务,是陪伴企业永续成长的一辈子好朋友。

五大坚持

品质与服务是蓝眼团队秉持的理念与追求的目标

视满足客户所需为己任,不让客户有求助无门困扰

享受便利、快捷、轻松、安全的电子商务生活

以创造、行动、执着、专业的工作态度创造完美产品

提供最佳整合性及更完整的全方位网络服务

回馈社会

自2004年创立以来,蓝眼科技秉持着“科技创新,回馈社会”的宗旨, 坚守回馈和关怀社会的企业经营理念,拥抱国际永续发展思潮,在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上不遗余力,为的就是带领全体员工及社会大众一同走向环境 、社会与经济均衡的永续愿景。
我们相信,公司存在的意义除了获利之外,也需善尽社会公民的责任,对于企业生根的土地付出一份心力。我们以“深耕校园”及以“社会回馈”两方面作为行动方向,奖励并赞助学校科技教育发展,鼓励公司同仁参与社会活动,对弱势团体给予关怀协助。
身为品牌领导者,【发挥核心能力,善尽社会责任】,是我们的使命。蓝眼科技致力于科技及创新教育、推广艺文活动、关怀弱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利用信息技术长才服务信息弱势族群,缩短城乡信息落差,持续不断散布大爱给社会需要帮助的族群。
蓝眼科技丰硕的成果奠基于全体员工的努力,人才是公司治理中最大资产,为了确保员工身心灵平衡,我们提供完善的培训制度,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重视员工的健康及生活品质,并且定期举办健康讲座、法律讲座、艺文讲座 、员工健检。将软性的特质融入紧凑的科技研发工作中,具备人道关怀的企业文化,是追求成长下的沉稳支柱,期盼能成为优良企业楷模。
现今的人类与产业面临气候变迁对生存所带来的各种挑战。为此,我们致力建构企业永续发展模式,采取调适与减缓策略。我们积极与供应商合作,建置环境管理系统并确保产品符合绿色产品规范,并以“公平交易、绿色采购”提供合理的采购价格,保障劳工人权兼顾环境与社会议题。
一路走来,蓝眼科技坚持产品品质及客户服务,致力于提升能源及资源使用效率、落实清洁生产、强化绿色供应链管理、发展低碳科技、推广绿色产品及消费,打造出让消费者安心的绿色品牌。我们关注环境及生态发展,寻求与地球共生息的平衡,将永续发展应与企业的核心业务结合,来展现企业其真正的影响力与效益,透过创新与科技,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