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学堂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数位学堂 / Digital School

数位学堂又称为无师资教育机构(补习班)、数位学堂、数位学苑、数位学院等,因教育机构(补习班)师资有限,常常在学员的居住地无法设立有授课教室的教育机构(补习班),故利用现代科技,成立数位学习教室,学员借由观看高画质预录影片,等同于老师现场授课效果。

相较于一般教育机构(补习班),现代生活忙碌的学员,在数位学堂的上课时间较有弹性,学员不用局限于槼定的上课时间内报到,只要有空就可以就近前往学习,不受时间限制,如此学员可以更有效率地规划生活。

数位学堂具有以下特色:

课程随选随看

为个人量身订作课程,依个人须求掌握考试进度

简便且高效率

不需取带,不需繁复设置,上课效率更加倍

第一手的课程

课程直接发送至上课机,进度不间断,学习不打折

课程精采呈现

课程超高画质,尤如王牌名师一对一面对面授课

想学习无距离

学习教室无远弗届,服务深入各乡镇,学习无距离

上课时间弹性

自己选择上课时段,灵活安排你的时间

进度自我掌控

上课进度掌控在己,以最有效率方式学习

感受上课氛围

团体学习远离惰性,避免在家杂事分心

王牌名师任选

片库聚集各地名师,任意选择一次学习

对教育机构(补习班)经营者而言,数位学堂解决了以下问题:

招收更多学生

过去,学生补习是先选地点再选时段,教育机构(补习班)会先排好课程让学生选择,学生必须迁就教育机构(补习班)已排定的课表,非常没有弹性,常有教育机构(补习班)没有适合的时段,学生转而投奔敌营(其他教育机构(补习班))的状况发生。数位学堂能打破死板的课表,学生想学就学,完全不受限制,招生率当然就上升。

授课内容保全

许多教育机构(补习班)都排斥提供线上学习服务,因为学员在家透过网络学习,很容易将教育机构(补习班)授课内容复制偷窃,造成教育机构(补习班)有形与无形的巨大损失。相反地,数位学堂的学员必须亲自到教育机构(补习班)进行学习,学员操作的播放设备具有防拷防盗设计,教育机构(补习班)完全不用担心授课内容会外泄,授课内容得以保全,教育机构(补习班)才能放心制作更多更棒的教学课程。

开立更多课程

单一科目的教育机构(补习班)愈来愈难经营下去,现在全科的教育机构(补习班)才能有全面竞争力,但因为教育机构(补习班)的上课教室有限,很多教育机构(补习班)想要转型到全科教育机构(补习班)却无能为力。数位学堂因为不需要授课教室,所以没有科目与教室数目的限制,甚至各科可以有数名老师教学,让学生选择适合的老师。


节省人力成本

教育机构(补习班)的成本分析中,以人力成本占所有支出比例最高,再者,教育机构(补习班)的人员流动率高,除了要支付固定薪资外,人员的教育训练成为非常高的成本浪费。相反的,数位学堂只需要单一标准人力(SOP HR)管理即可,未来甚至可以发展成为无人管理教育机构(补习班),潜力无穷。

师资有限问题

名师养成不易,当教育机构(补习班)老师成为名师後,授课时间一样有局限,如果可以将名师精彩的上课过程以超高画质录制下来,学生就不用迁就名师有限的时段与地点,一样可以进行学习。

服务更多地区

教育机构(补习班)的经营有其地域性,为了拓大市占率与提高招生率,在各县市乡镇成立分校实有其必要性,过去因为师资有限,教育机构(补习班)扩校不易,现在有了现代科技帮忙,教育机构(补习班)可以轻松扩点,大大提高竞争力。

数位学堂架构示意图

数位学堂架构示意图

24 小时服务的教育机构(补习班)

数位学堂是未来趋势,但数位学堂不一定要单独存在,现在许多具有先见之明的教育机构(补习班)已经开始在既有教育机构(补习班)中增设数位学堂,达到互补的加乘效果。因为数位学堂可以节省大量人力,甚至发展到无人管理,可预见的是未来会出现 24 小时服务的教育机构(补习班),上课不再受到限制,随时可以学习。


若您對我們的創新技術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