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教育训练 | 教育训练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经销商教育训练

经销商教育训练

蓝眼科技自 2004 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原厂角色,与众多经销商一同创造市场蓝海。蓝眼科技专注研发好产品,销售与施工交由经销商负责。

好的跑车需要好的道路品质才能发挥实力,好的产品需要好的经销商共同推广,蓝眼科技致力于创造优良产品与完整解决方案,为此,蓝眼科技特别斥资成立教育训练中心,开办一系列课程,从销售、施工、技术、服务等各方面提供经销商训练课程,希冀经销商能藉由完整训练课程,进一步提高施工品质、减少施工错误、缩短施工时间、加强销售技巧、提升服务水准、厚实技术质量,与蓝眼科技一同共荣共存。

上课日期 电话预约排定
训练对象 签约经销商
课程项目

经销商教育训练课程

D01 产品操作教学

D02 行销训练

上课时间 120 分钟
上课费用 NT$ 6,000(含税) 授课后通过测验,可获得经销商结训证书
报名电话 (04) 2297-0977 / (0982) 842-977 分机 297
报名方式 仅接受电话预约,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上课地点

台中总公司

台中市北区文心路四段 200 号 7 楼 如何前往蓝眼科技

上课费用包含讲义教材、实际操作与课后谘询

蓝眼科技经销商

欢迎文教产品同业、通讯行、工程行、监视系统同业、周刊通路、有志文教业、想经营补习班、想创业当老板、业务菁英加入。

我相信藍眼科技的專業度及產品品質,當然最重要的還有誠懇的服務態度。所以我大力推薦藍眼科技「SES高畫質補課系統」。因為這真的是很棒的系統,相信對於學生及老師都十分有幫助!!

- 私立佳恩文理補習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