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高中化学是需要记忆与理解并重的学科。我在高中化学执教多年,过去是在知名补习班兼课,后来自行开设补习班招生,我希望学生能透过我渐进的教学方式,不畏惧高中化学,反而用最简单方式了解高中化学。

我常常发现学生在课堂上的专注力可能不及20分锺,尤其是补习班是晚上上课,学生在学校辛苦学习了一天,来到补习班已经剩下不多的体力与精神,如何让学生不断反复学习,是我觉得补习班的首要任务。

为此,我找到蓝眼科技多元学习系统,借由高画质录制与省时省力管理,只要能腾出空间,我就建置补课座位,学生不用特别预约,随时可以来补课、预习或复习,尤其是上课时因为精神不好没有听懂的地方,随时都可以反复再听一次。

有了蓝眼科技多元学习系统,我发现学生使用率非常高,常常看到学生使用遥控器快速找到想要看的上课片段,反复学习的效果更反映在月考上,这系统帮助我的补习班以最省力最省时的方式创建非常棒的学习环境。



佳儒化学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