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民众日报专题报导蓝眼科技补课系统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补教界的新神兵利器,有如名师就站在面前



民众日报,补教界的新神兵利器,有如名师就站在面前

记者祝小珍/高雄报导


令补教十分困扰的补课问题,现在有更经济且有效率的解决方式了!由蓝眼科技开发的高画质补课系统,系统稳定、画质清淅,透过上课机补课,有如名师就在眼前。

经营过补习班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体认,那就是“老师等于一切”,老师要上课、补课、辅导、甚至还有改考卷。新老师当然觉得很乐意做,但资深老师可能就会不情愿了。

尤其,碰上学生因故缺课,退钱?当然尽量不要!补课?画质不好,上上下下猛跳的画面,又常被学生嫌到无言以对!

怎麽办?

不是有支手机的广告名句吗?“科技始终来自人性!”在台湾受过各县市警局、交通局、高速公路局等委托建置路口监控、交控中心等大型系统的蓝眼科技公司,看到这个现象,发现了这个商机,于是以高槼格的经费,进行研发与设计,打造出最适合补习班使用的录课直播系统。

蓝眼科技在台湾科技业是极具知名度的公司,早期曾经营华人地区最大的汽车网站,也曾协助政府单位创建许多大型资讯系统,象是高速公路数位化路况监视系统平台,以及水库远程水位环境监控系统等。

蓝眼科技产品经理指出,未来十二年国教,冲击最大的应该就是补教业。面对“教改大震撼”的到来,学校要调整心态,补习班更需要开始转型,朝向大型化、社区化、课辅化转变。

蓝眼科技的这套录课直播系统,影象稳定清淅,有如名师活生生地站在前面教课,让补习班可以最经济且有效率的方式强化补课、复习、预习、师资培训与教材制作等,可短时间内多方面地提高竞争力,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本文章刊登於 2012 年 6 月 11 日民众日报第 20 版


民众日报新闻报导,补教界的新神兵利器,有如名师就站在面前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