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民眾日報專題報導藍眼科技補課系統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補教界的新神兵利器,有如名師就站在面前



民眾日報,補教界的新神兵利器,有如名師就站在面前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


令補教十分困擾的補課問題,現在有更經濟且有效率的解決方式了!由藍眼科技開發的高畫質補課系統,系統穩定、畫質清晰,透過上課機補課,有如名師就在眼前。

經營過補習班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體認,那就是「老師等於一切」,老師要上課、補課、輔導、甚至還有改考卷。新老師當然覺得很樂意做,但資深老師可能就會不情願了。

尤其,碰上學生因故缺課,退錢?當然儘量不要!補課?畫質不好,上上下下猛跳的畫面,又常被學生嫌到無言以對!

怎麼辦?

不是有支手機的廣告名句嗎?「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在台灣受過各縣市警局、交通局、高速公路局等委託建置路口監控、交控中心等大型系統的藍眼科技公司,看到這個現象,發現了這個商機,於是以高規格的經費,進行研發與設計,打造出最適合補習班使用的錄課直播系統。

藍眼科技在台灣科技業是極具知名度的公司,早期曾經營華人地區最大的汽車網站,也曾協助政府單位建立許多大型資訊系統,像是高速公路數位化路況監視系統平台,以及水庫遠端水位環境監控系統等。

藍眼科技產品經理指出,未來十二年國教,衝擊最大的應該就是補教業。面對「教改大震撼」的到來,學校要調整心態,補習班更需要開始轉型,朝向大型化、社區化、課輔化轉變。

藍眼科技的這套錄課直播系統,影像穩定清晰,有如名師活生生地站在前面教課,讓補習班可以最經濟且有效率的方式強化補課、複習、預習、師資培訓與教材製作等,可短時間內多方面地提高競爭力,拉開與競爭對手之間的距離。

本文章刊登於 2012 年 6 月 11 日民眾日報第 20 版


民眾日報新聞報導,補教界的新神兵利器,有如名師就站在面前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