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聯合報專題報導藍眼科技補課系統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科技業結合補教課程 / 7 年級型男 棄鐵飯碗開補習班



影片來源: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73 年次的蔡正唯和李智仁是國中同學,大學分別念高師大數學及英文系,放棄當國中教師的鐵飯碗,改走補教路線,結合科技,把補教課程數位化,提供網路教室,讓學生隨時可以補課,未來還要提供雲端補教課程。

「我們雖然處在七年級的草莓世代,但勇敢追夢」蔡正唯說,父母親是教師,剛開始以為他會在校園教課,但蔡正唯早有規畫要創業。

「開創補教事業,讓師長及同學都嚇一跳。」蔡正唯說,他在學校功課都是數一數二,原本能在學校「捧鐵飯碗」,他覺得年輕人該要闖一闖,和國中同學,同樣念高師大英文系的李智仁,從大學起就有計畫「築夢」。

兩人利用大學家教賺來的錢,畢業後,先當代理老師籌資,一方面和家人溝通,二年多前,選在前鎮區開補習班。

李智仁說,剛開始都沒有學生,逐一送傳單,有的家長擔心他們知名度不高,沒有名師的光環。

他們勇敢追夢,課後才教學,每天都忙到半夜,最後乾脆分別把太太和女朋友都拉進補習班,分別當老師及行政人員,從無到有,如今已打出知名度,學生數已有三、四百人。

兩人身高都在 185 公分以上,屬於高大帥哥型男,上起課來,十分認真,蔡正唯說,補教事業不全是為賺錢,因此花了數十萬元,利用數位網路開發補課系統,學生即使缺課,在家也能及時補課。未來還會再開發雲端補課,只要有會員帳號進入,馬上就可線上教學。

本文章刊登於 2012 年 11 月 28 日聯合報。


科技業結合補教課程
7年級型男棄鐵飯碗開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