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錄影規劃指南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法庭錄影規劃指南



隨著科技的進步,法院進行審理案件的過程亦步入數位化、自動化的新時代。藍眼科技直錄播系統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法庭錄影錄音方案,從而實現開庭過程的高效管理與記錄。


專業特點與進階功能


自動化開庭錄製:透過預設開庭的日期與時間,系統自動啟動錄製,無需人工干預,有效節省書記官的工作量,提升法庭運作效率。

多維度資訊記錄:系統能夠在影片中記錄開庭當事人、案號等關鍵資訊,利用進階的搜尋引擎,快速定位到特定開庭錄影,大幅提升檔案管理的便利性。

安全性強化:藍眼科技直錄播系統提供的浮水印技術,保障錄影檔案的真實性與安全性,有效防範檔案被竄改或冒名頂替的風險。

彈性的錄製控制:針對開庭時間的不確定性,系統支持手動啟動與延遲結束錄製,確保完整錄下整個開庭過程,無遺漏。

多格式輸出:除了影片錄製,系統還支援將錄音獨立輸出成聲音檔案,滿足法院不同場景下的應用需求。

中央化檔案管理:透過將錄影檔案直接上傳至中央片庫或雲端儲存,實現法庭錄影檔案的集中化管理,並可設定自動刪除本地檔案,防止敏感資料外洩。

權限與追蹤系統:管理者可以為每位使用者設定不同的存取權限,所有存取行為都會有詳細的日誌記錄,加強資料安全管理。

長期保存方案:針對重要檔案,法院可選擇將其燒錄至 DVD 光碟,作為長期保存與管理的另一種選擇。

藍眼科技直錄播系統解決方案,透過其先進的技術與多元的功能,不僅極大地提升了法庭開庭過程的記錄準確性與安全性,也為法律程序的透明度與公正性提供了有力的技術支持。

法庭錄影規劃指南

免費規劃諮詢
週一至週五 早上10:00至下午5:00


推薦使用以下攝影機:

藍眼科技直錄播系統解決方案:


請點擊以下按鈕了解各種應用規劃指南:

加入 LINE 立刻諮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