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堂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數位學堂 / Digital School

數位學堂又稱為無師資教育機構(補習班)、數位學堂、數位學苑、數位學院等,因教育機構(補習班)師資有限,常常在學員的居住地無法設立有授課教室的教育機構(補習班),故利用現代科技,成立數位學習教室,學員藉由觀看高畫質預錄影片,等同於老師現場授課效果。

相較於一般教育機構(補習班),現代生活忙碌的學員,在數位學堂的上課時間較有彈性,學員不用侷限於規定的上課時間內報到,只要有空就可以就近前往學習,不受時間限制,如此學員可以更有效率地規劃生活。

數位學堂具有以下特色:

課程隨選隨看

為個人量身訂作課程,依個人需求掌握考試進度

簡便且高效率

不需取帶,不需繁複設定,上課效率更加倍

第一手的課程

課程直接傳送至上課機,進度不間斷,學習不打折

課程精采呈現

課程超高畫質,猶如王牌名師一對一面對面授課

想學習無距離

學習教室無遠弗屆,服務深入各鄉鎮,學習無距離

上課時間彈性

自己選擇上課時段,靈活安排你的時間

進度自我掌控

上課進度掌控在己,以最有效率方式學習

感受上課氛圍

團體學習遠離惰性,避免在家雜事分心

王牌名師任選

片庫聚集各地名師,任意選擇一次學習

對教育機構(補習班)經營者而言,數位學堂解決了以下問題:

招收更多學生

過去,學生補習是先選地點再選時段,教育機構(補習班)會先排好課程讓學生選擇,學生必須遷就教育機構(補習班)已排定的課表,非常沒有彈性,常有教育機構(補習班)沒有適合的時段,學生轉而投奔敵營(其他教育機構(補習班))的狀況發生。數位學堂能打破死板的課表,學生想學就學,完全不受限制,招生率當然就上升。

授課內容保全

許多教育機構(補習班)都排斥提供線上學習服務,因為學員在家透過網路學習,很容易將教育機構(補習班)授課內容複製偷竊,造成教育機構(補習班)有形與無形的巨大損失。相反地,數位學堂的學員必須親自到教育機構(補習班)進行學習,學員操作的播放設備具有防拷防盜設計,教育機構(補習班)完全不用擔心授課內容會外洩,授課內容得以保全,教育機構(補習班)才能放心製作更多更棒的教學課程。

開立更多課程

單一科目的教育機構(補習班)愈來愈難經營下去,現在全科的教育機構(補習班)才能有全面競爭力,但因為教育機構(補習班)的上課教室有限,很多教育機構(補習班)想要轉型到全科教育機構(補習班)卻無能為力。數位學堂因為不需要授課教室,所以沒有科目與教室數目的限制,甚至各科可以有數名老師教學,讓學生選擇適合的老師。


節省人力成本

教育機構(補習班)的成本分析中,以人力成本佔所有支出比例最高,再者,教育機構(補習班)的人員流動率高,除了要支付固定薪資外,人員的教育訓練成為非常高的成本浪費。相反的,數位學堂只需要單一標準人力(SOP HR)管理即可,未來甚至可以發展成為無人管理教育機構(補習班),潛力無窮。

師資有限問題

名師養成不易,當教育機構(補習班)老師成為名師後,授課時間一樣有侷限,如果可以將名師精彩的上課過程以超高畫質錄製下來,學生就不用遷就名師有限的時段與地點,一樣可以進行學習。

服務更多地區

教育機構(補習班)的經營有其地域性,為了拓大市占率與提高招生率,在各縣市鄉鎮成立分校實有其必要性,過去因為師資有限,教育機構(補習班)擴校不易,現在有了現代科技幫忙,教育機構(補習班)可以輕鬆擴點,大大提高競爭力。

數位學堂架構示意圖

數位學堂架構示意圖

24 小時服務的教育機構(補習班)

數位學堂是未來趨勢,但數位學堂不一定要單獨存在,現在許多具有先見之明的教育機構(補習班)已經開始在既有教育機構(補習班)中增設數位學堂,達到互補的加乘效果。因為數位學堂可以節省大量人力,甚至發展到無人管理,可預見的是未來會出現 24 小時服務的教育機構(補習班),上課不再受到限制,隨時可以學習。


若您對我們的創新技術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