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最新版Livebox 直播機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Livebox 直播機 Livebox 直播機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Livebox藍眼科技 BlueEyes Technology

細膩解析.完美實境呈現

Livebox藍眼科技 BlueEyes Technology

iFollow® 多機拍攝.視覺轉換自如

Livebox藍眼科技 BlueEyes Technology

免維護.不妥協的品質

Livebox 直播機

FULL HD 1080P 超高畫質,直接觀看教室上課的即時影像與聆聽老師講課聲音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Livebox直播機

藍眼科技新開發出 Livebox 直播機,搭配 iCam/iCam® PRO/iCam® Pro Live 超高畫質數位攝影機或是 SES® 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可以做到 Full HD 超高畫質現場直播,老師上課的影像清晰自然、黑板或白板等書寫版上的字體銳利易辨,就算學生在分校上課也能感受如同上課教室現場般真實。

Livebox 直播機的出現主要是為了解決使用 iCam® Live 監看軟體需要安裝在個人電腦(PC)上常發生的不便情形,客戶一直希望能有比電腦更穩定可靠、更容易使用、價格更便宜且不需要維護的設備。Livebox 直播機就是為此誕生,插電後沒幾秒就可直接顯示遠端 Full HD 超高畫質的即時影像與同步聲音,簡單又好用!

如果兩間教室各安裝 Livebox,就可以實現雙向對談互動上課,對比視訊會議設備,畫質同樣是藍光品質,但在花費與使用上的便利性,Livebox 都佔有絕對優勢!

Livebox 直播機是專用機設計,連網通電後教室即時影像直接透過 HDMI 以超高畫質呈現在投影畫面或大電視上。Livebox 直播機的出現為教育單位省下許多人力與費用,並且實現更多有趣的應用。


Livebox藍眼科技 BlueEyes Technology
  • 解決教室內座位不足與異地同步教學問題
  • SES® 旗艦版多路與 iCam® 攝影機單路直播
  • Full HD 1080P 超高畫質直播影像
  • HDMI 純數位訊號,影音同步流暢輸出
  • 搭配 iFollow® 多機拍攝,可自動切換畫面
  • 採用專用機設計,開機迅速,免維護

細膩解析.完美實境呈現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轉播的現場影像為 Full HD 1080P 超高畫質,延遲時間在 0.5 秒以內非常優異,您可透過 Livebox PRO 直接觀看直播教室內老師上課的即時影像,並聆聽老師講課的清澈聲音。

我們設計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就是希望打破教學的距離限制,利用目前普及的乙太網路(Ethernet)技術,達到經濟實惠的遠距教學應用。以重現真實的超高畫質影像,讓學習不再受到城鄉拘束。

Livebox細膩解析.完美實境呈現

廣泛支援.自由決定

Livebox 直播機支援第二代與第三代 iCam® 超高畫質數位攝影機,最新款的 iCam® PRO 數位攝影機也已整合完成,可透過標準 TCP/IP 網路協定,在任何地點進行 Full HD 高畫質轉播 iCam/iCam® PRO/iCam® Pro Live 正在拍攝的現場影音畫面。

Livebox 直播機只需要設定一次,未來客戶在使用時只需要打開電源開關,幾秒內就立刻出現直播畫面,沒有複雜設定與操作流程,大大降低管理者或使用者的教育訓練時間,亦可大幅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Livebox 直播機支援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旗艦版(Ultimate),與專業版不同的是 - 旗艦版支援大量 C2C(Classroom to Classroom) 的直播需求。SES® 旗艦版除了負責高畫質錄影之外,亦可同時將影音串流傳送給各地的 Livebox 直播機,達到多點同步上課。

Livebox廣泛支援.自由決定

HDMI 細膩畫質.重現真實

超高畫質的上課直播需要 HDMI 純數位訊號,Livebox 直播機內建 HDMI 介面,能夠以高速無失真傳送影像與聲音至電視或液晶螢幕,讓色彩更完美呈現,畫質更細膩,使用 HDMI 輸出足夠應付各類環境的顯示需求。

只有 HDMI 介面才是真正的高傳真與數位訊號,一般電腦使用的 VGA 或 DVI 都無法與 HDMI 相比擬。藍眼科技特別斥資製作高傳真 HDMI 發燒線,有別於市場上一般 HDMI 線材,藍眼科技的 HDMI 發燒線用料實在,採用最新規格,使用尼龍網線包覆,抗磨損且隔絕干擾、外面三層屏蔽防護纜線可有效抗干擾與防止訊號衰減、還加裝防干擾磁環,市場上類似規格的線材都至少要 500 元以上。在每條 HDMI 線頭處都有 BlueEyes 商標以資區別,這是我們對品質毫不妥協的要求與保證。

Livebox支援HDMI 細膩畫質.重現真實

HDMI(高解析多媒體介面)是近來快速普及的一種數位顯示介面技術,HDMI 是從 DVI(Digital Video Interface) 介面發展而來,它的最大特色是整合影音訊號一起傳輸,與傳統影音分離傳輸不同。

iFollow® 多機拍攝.視覺轉換自如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是藍眼科技研發團隊創新設計的新一代拍攝技術,藉由多支固定 iCam/iCam® PRO/iCam® Pro Live 攝影機針對不同角度與方位拍攝,錄製後系統自動剪輯成完美上課影片。

在 iFollow® 的架構下,Livebox 直播機會自動切換成目前主要拍攝(Take)的攝影機,常應用在多機拍攝的大教室裡,方便後排座位的學生透過左右兩側的大電視觀看,或是安裝在分校或聯盟校,與主要教室學生一起上課。

Livebox 直播機的畫面是即時且影音同步,非常適合應用在教室間上課直播等相關領域。

Livebox支援iFollow® 多機拍攝.視覺轉換自如

輕鬆管理.遠近設定皆可

為了方便切換觀看的頻道,或是變更 Livebox 設定值,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下載 Livemote 遙控器 APP 行動軟體,透過 已預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平板與手機達成控制的目的。

Livemote 遙控器 APP 安裝於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透過標準 TCP/IP 網路,像是網際網路(Internet)、區網(LAN)或虛擬私有網路(VPN)連接 Livebox 直播機進行直播畫面切換、聲音控制或設定修改的工作。更方便的是,如果沒有以上網路,您也可以直接連接 Livebox 的無線熱點(Hot Spot)進行相同工作。

當然,如果您在設備旁邊,Livebox 直播機也可以連接有線滑鼠,進行頻道切換、聲音大小控制、變更個別頻道設定、 Livebox 設定值調整等所有功能。

Livebox輕鬆管理.遠近設定皆可

免維護.不妥協的品質

Livebox 直播機隨插即用,連網通電後教室即時影像直接透過 HDMI 以超高畫質呈現在投影畫面或大電視上,無移動元件與無開關按鈕設計更方便您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因為頻繁操作而故障。Livebox 直播機採用專用機設計,簡單耐用,不需要電腦資訊人員也能管理,且終身不會中毒、不必額外花錢購買作業系統。Livebox 直播機的出現為教育單位省下許多人力與費用,並且實現更多有趣的應用。

藍眼科技創建至今已超過 18 年,口碑與品質有目共睹。我們追求的是卓越的質量,Livebox 直播機從研發到量產超過一年的時間,耗費無數人力與成本,為的就是創造出客戶良好使用經驗,做出好產品一直是我們的堅持。

Livebox免維護.不妥協的品質

透過無線 Wi-Fi 輕鬆控制

Livebox 直播機除了支援有線網路控制外,新一代的 Livebox 新增無線網路控制功能。

Livebox 直播機還可以化身為熱點,方便安裝 Livemote 遙控器 APP 的手機或平板直接連線,達到控制與切換頻道的目的。

Livebox透過無線 Wi-Fi 輕鬆控制

異地同時上課.知識分享無限

Livebox 直播機徹底解決了教室內座位不足的問題,教育單位在招生季時會舉辦說明會活動,因參加的人數眾多,常會因教室的座位有限而劃分多場次,增加人力負擔與影響商機,使用 Livebox 直播機就可以輕鬆建立多教室同步上課,報名人數再多都不用擔心。

Livebox 直播機讓教室的運用更加彈性,例如 3F 教室上課,2F 教室同步直播,甚至台北教室上課,台中教室也可以同步直播,將 Livebox 直播機拿到國外使用也沒有問題。

Livebox異地同時上課.知識分享無限

直播影像來源

iCam iCam® 攝影機

LEARN MORE
iCam® PRO iCam® PRO 攝影機

LEARN MORE
iCam® Pro Live iCam® Pro Live 攝影機

LEARN MORE
iCam® Max iCam® Max 4K 攝影機

LEARN MORE
Snap SES® 錄課直播系統旗艦版

LEARN MORE

產品型錄

按 此 觀 看

產品規格書

按 此 觀 看

安裝指南

按 此 觀 看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產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直播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網路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統佈線圖

按 此 查 看

Livemote 遠端控制

按 此 了 解

產品價格

按 此 詢 價

線上諮詢

按 此 進 入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Livebox 適合在不同教室(非同一空間)使用,例如:老師在甲教室上課,攝影機安裝在甲教室拍攝老師教學,然後在另一地點乙教室進行直播。解析度 1080p 時,直播影音會比現場慢約 1.9 秒;解析度 4K(2160p) 時,直播影音會比現場慢約 2.86 秒。以上數據僅供參考,實際狀況以現場網路環境為準。

網路:

  1. 網路端子插座為 RJ-45。
  2. 網路速度為 10/100 Mbps 乙太網路。
  3. 建議使用抗串擾及雜訊防護的 Cat.5 網路線。
  4. 建議使用 16 埠以上網路交換器,例如:TP-LINK TL-SG1016D

網路架構原則:

  1. 所有設備都連接至單一台網路交換器。
  2. 無論規模大小,至少使用 16 埠或 24 埠網路交換器
  3. 如果是 24 條網路線以下的環境,一般無網管的網路交換器。
  4. 如果是超過 24 條網路線的環境,使用網管型網路交換器。
  5. 如果是要用兩台 24 埠串接,記得一定要用有堆疊(trunk)功能的網路交換器。

使用範圍:

  1. 為防止本產品或與其相連接的任何產品受到損壞,本產品只能在規定的範圍內使用。
  2. 不要使本機受到淋雨或受潮。
  3. 為防止觸電危險,不要打開機殼;只能由合格的技術人員執行安裝和維修。
  4. 不要在超出限定溫度、濕度或電源規格的狀態下使用。
  5. 清洗機殼時,請使用乾的軟布擦拭,污垢嚴重時,請使用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不要用強烈的或帶有腐蝕性的清潔劑。
  6. 為避免火災或短路,請勿將本機置於雨水或濕氣可及之處。
  7. 請勿放置任何會滴入或掉入機內之物體於機器上。
  8. 請將本機固定好,切勿放置於不平穩的地方,以免因為摔落,而造成機器損壞。
  9. 請保持本機的良好通風,切勿遮蓋住本機的散熱孔,造成散熱不良。
  10. 清潔本機時,請使用乾布擦拭,切勿使用清潔劑。
  11. 請使用原廠附件及電源供應器,切勿使用其他代用品,而造成機器損壞。
  12. 為避免火災或短路,請勿使用延長線或同時與多件電器產品共同一個插座,切勿拆卸機器的外蓋,而造成機器損壞。
  13. 請確實作好接地,以防止雷擊,而造成機器損壞。
  14. 當室外打雷時,請將電源、網路等接頭拔除,避免因雷擊造成產品損壞,雷擊損害屬於天災,不在本公司保固範圍內。
  15. 請勿自行維修或交由不合格者做換修工作,如有問題請與本公司或經銷商連絡。
  16. 本處理器及配件,皆通過安全檢測,對人體有害的干擾與輻射皆在標準值內。

其他事項:

  1. 以上所提及之產品規格或相關資訊,本公司保留修改之權利。
  2. 以上所提及之產品規格或相關資訊有任何修改或變更時,恕不另行通知。
  3. 硬體設備外觀如有異動時,在不影響功能與效能下,恕不另行通知。
  4.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商品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