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因緣際會下,經由同業介紹認識了藍眼科技。之前是使用傳統類比錄影,影片錄完後老師得要燒成DVD片,長久下來對老師真的是一大負擔,而且不斷的拷貝光碟對環境資源造成極大浪費!

使用藍眼科技的系統後感覺非常有成就感,首先做到了節能減碳,少用了很多DVD片,畫質大幅度提升,對學生補課的品質也提升許多。學生在使用上也向老師反映過,畫質比之前細緻清楚,加上畫面可以自由縮放,看不清楚老師黑板上的字時,把畫面放大就看的一清二楚,而且還可以暫停,在抄寫筆記上有很大的幫助。

對補習班來說,使用藍眼科技的系統讓補習班補課的這個環節又更往前邁進一步,補課系統讓補習班更加精緻,學生補課上也更完善。當然使用這套系統對招生企劃上也成為補習班的另一個賣點,另一個強而有力的招生武器!



捷勝文理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