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詐騙提醒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親愛的顧客,請務必小心!反詐騙!提醒您「不碰不說」

我們不會要求您操作 ATM,解除錯誤設定。


不碰 ATM

詐騙集團會要求客戶去 ATM 轉換英文操作介面,是為了誘使您轉帳。ATM 沒有退款、解除分期付款..等功能,請您務必小心。我們不會任意變更已付款的訂單,不會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使用 ATM。


不說信用卡資料

我們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信用卡資料;亦不會以「問卷」或「中獎」形式通知您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匯款。


定期更新病毒碼與帳號密碼

建議您時常更新防毒軟體病毒碼,也請適時更換密碼,也請記得登出。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轉換來電顯示或是發送簡訊。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請與我們確認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以確保安全。


防詐騙第一步,由維護個人資訊安全做起

不用傻瓜密碼

設定密碼時請不要使用簡易數字,例:生日、電話、身分證字號,或帳號與密碼相同。不同網站,請設定不同帳號密碼,並定期更換。


不開不明附件

請不要隨意點選 e-mail 或即時通訊軟體夾帶的附件、網址與 e-card。建議您謹慎使用 Foxy、eMule、BT... 等 P2P 軟體,其下載檔案可能夾帶病毒或木馬程式。


不在公用電腦輸入帳號密碼

公用電腦被安裝木馬程式的可能性較高,個人機密可能會被側錄。使用免費無線上網,缺乏防火牆保護,電腦資料容易被駭客截取。

防止新型態網路詐騙,呼籲提高警覺防詐騙


詐騙防範 123

  1. 來電顯示前方出現 "+" 絕大多數是偽造電話。
  2. 來電者國語不標準,講話越講越快。
  3. 我們不會主動要您依照指示操作 ATM。

請您小心防範詐騙電話!

如您接到疑似詐騙電話,請先來電至客服中心確認您的訂單。 近日詐騙集團猖獗且手法囂張,常會竄改電信設備偽裝顯示號碼,若您接獲任何電話要您依照指示操作 ATM,提供剩額、變更付款方式或更改分期設定等,請不要依電話指示至 ATM 操作,並建議您可撥打 165 防詐騙專線或是直接與本公司客服中心聯繫確認,謝謝您!若因交易條件有誤、商品無庫存或有其他本公司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本公司將以 email 通知您訂單不成立/取消訂單。


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直接聯繫我們的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