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補課系統可提高收益、增加招生率,締造優良教學口碑

針對補習班量身設計,具備超擬真 HD 高畫質影像,強大功能有效節省時間與人力成本


針對補習班量身設計,具備超擬真HD高畫質影像,強大功能有效節省時間與人力成本

任務

面對少子化時代,許多家長愛子心切,希望給孩子最優質的學習環境,如何審慎選擇學校、補習班是所有家長最重視的問題。反觀街頭巷弄,補習班比比皆是,該如何有效兼顧市場競爭力與優良上課環境,也成為補習班最重要的課題。為了不讓因故缺課的孩子進度落後,補課系統對補習班是相當重要的,補教業者過去採用的補課系統多為監視廠商(如通信行、工程行等)利用傳統型 DVD 錄影機與類比攝影機建置而成,由於無法集中管理,造成人力與時間浪費,且每次錄影都需花費額外的光碟費用,提高設備成本又無法永久保存上課影片,造成補習班諸多困擾,因此補習班期望能將系統全面數位網路化,以便節省更多人力、時間與設備成本,進而提供孩子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解決方案

該補習班透過網路廣告得知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親自參與藍眼科技定期舉辦的產品體驗日,了解此套補課系統具備超擬真的HD高畫質影像,能讓學生仿如現場般的真實視覺享受,除了手動錄影外,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具備貼心課表錄影模式,全自動錄影模式可幫助補習班節省人力與時間,最重要的是可多間教室同時影音錄影,集中管理不是難事。另外,藍眼科技的高科技雲端補課技術,只需將影片上傳至 YouTube 等網路影音分享網站,即可方便孩子在家補課。如此有效且簡單易懂的補課系統,成功解決補習班過去諸多問題,有效提升學習品質、市場競爭力與改善作業方式。該補習班親身體驗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多項強大錄影功能與簡易的操作介面後,立即決定採用藍眼科技專業研發團隊耗費一年研發的補課系統與 HD 高畫質數位攝影機。


成果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是特別針對補習班需求量身設計,使用本系統後,學生可於缺課時立即補課或下課後立刻複習,不必擔心跟不上學校進度。補習班使用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的課表錄影後,不必再派專人奔波於機房與辦公室之間,全自動錄影模式替該補習班節省許多人力與時間成本,同時提升工作效率。另外,還可節省許多額外支付的費用,如針對補課學生安排的輔導老師、場地、水電費、DVD 汰換等,讓補習班相當滿意!有了雲端補課技術,家長也不必再舟車勞頓接送孩子到補習班補課,一樣可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讓孩子的學習事半功倍,不但滿足補習班高標準需求,更可提升家長滿意度與信賴感,有效提高市場口碑及教學品質,達到雙贏的局面,成為補習班的招生新利器!


傳統補課系統問題多,抱怨接踵而來

現在少子化時代,許多家長希望給孩子最優質的學習環境,如何建立教學公信力、提升競爭力已成為補習班最重要的目標。許多因故無法上課的學生都須仰賴補課系統補課、預習及複習功課。

過去補習班的補課系統多由監視廠商利用 DVD 錄影機與類比監視攝影機建置而成。使用 DVD 錄製的影像必須等待數十分鐘才可結束燒錄,導致下堂課無法立即錄影,且錄影品質不佳、不易保存、有額外 DVD 光碟成本等問題產生,造成補習班極大的困擾。

由於 DVD 的畫質影像已無法滿足現在人的視覺感官,黑板字模糊、出現鋸齒狀影像等情形都會降低孩童學習品質,該如何解決這些擾人的問題,已成為補習班最重視的課題。

補習班為解決過去設備成本過高、錄影品質不佳、操作模式複雜、燒錄時間過久、不易保存等問題,決定採用先進的 IP 網路架構,結合最新的網路視訊技術,使之全面數位網路化,達到影音同步錄影並節省人力與時間成本的目的,藉由更有效的管理及操作,提供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市場上第一套專屬於補習班的補課系統

補習班從媒體廣告得知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親自參與藍眼科技舉辦的產品體驗日後,發現完全符合該補習班的高標準需求。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不但可影音同步錄影,且具備超擬真 HD 高畫質影像,與獨特的課表錄影模式,讓該補習班立即決定採用藍眼科技研發團隊耗費一年設計的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解決過去補課系統帶來的多項惱人問題。成功節省人力作業時間與設備成本,進而替補習班者提升市場競爭力。


HD 高畫質攝影機,超擬真的視覺效果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只需透過網路即可傳送超清晰、高品質的影像,讓學生不必再忍受畫面模糊、字不清楚等情況,有效提升孩子的學習品質。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採用的 HD 高畫質攝影機與影像轉換器具有高穩定性、高可靠性與低故障率的特性。補習班也不必淘汰舊有的攝影機,只需加裝影像轉換器即可成為數位攝影機,如此便可針對多間教室影音同步錄影,系統穩定不會當機,不會出現斷斷續續或影音不同步情形,完全符合補習班的高標準需求。


獨特錄影模式,節省更多人力與時間

除了手動控制錄影外,藍眼科技創新研發團隊更貼心設計課表錄影模式,可依據課表設定錄影時間,時間到了自動錄影,不必請專人奔波於機房與辦公室間,有效節省人力、時間與硬碟空間。

錄影檔案也可以直接上傳至 YouTube 等網路影音分享網站,設定私人密碼後,方便無法上課或仍想複習的學生在家觀看學習;而補習班只需要準備幾台電腦,就可讓學生進行複習或補課,非常快速且方便。


檔案隨點即看,學生輕鬆補課!

建置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後,影片不必再經過轉檔即可直接在其他電腦上觀看,方便學生下課後馬上複習,如果有需要,還可直接使用後製軟體進行剪輯,方便又省時。若學生或家長有需求,也可直接將上課影片燒錄成 DVD,方便沒有電腦時使用 DVD 撥放器補課,或利用 USB 隨身碟儲存影片,提供給家裡有電腦的學生回家補課或複習。


為補教業量身設計,每間補習班都需要

補習班使用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後,提供學生完整的複習補課環境,同時也可節省人力,達到一次多人同時補課的效果。

有了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後,缺課的學生便可得到完整的學習,即便進度落後,仍可不斷複習,追上進度。家長亦可對完整的複習補課環境感到安心,高科技的雲端補課技術,不僅可減少家長接送時間,也可增加孩子的學習機會,進而提高招生人數,此為補習班的招生新武器。

SES® 高畫質補課系統是所有補習班都需必備的教學工具,有效節省時間與人力成本,達到高效率的作業模式,更可提高收益,增加招生率,一舉數得!


下載完整成功案例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