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双向交互直播 | 教学现场直播与远距教学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教室双向交互直播



教学不能只有单向,双向的交互教学可以让学习加倍。当老师透过单向直播,将上课即时画面发送给另一端的学生,如果遇到学生有不了解或理解不透彻时,想要询问老师问题才能让教学更完美。这时就需要蓝眼科技的双向交互直播。


1

二间教室双向交互直播

如果在同一地点或不同地点的两间教室内各架设一支 iCam® / iCam® PRO / iCam® Pro Live / iCam® Max 4K 摄影机,A教室拍摄老师,B教室拍摄学生,这就形成双向交互的教学模式。 特别注意的是两间教室各自必须有两套扩大机,才能避免声音在扩大机内生成无穷回圈(回音,英文是 echo)。
二间教室的双向交互直播架构


2

多间教室双向交互直播

如果您是在一地点的教室内上课,但同时需要与不同地点的多间教室进行直播交互,以下的架构图非常适合。
多间教室的双向交互直播架构
有了双向交互直播,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



请点击以下按钮查看直播与远距教学应用与架构:

若您對我們的創新技術有興趣,歡迎您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