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课 | 学校录直播系统规划指南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评课



评课

所谓评课,顾名思义,即评价课堂教学。是在听课活动结束之后的教学延伸。对其执教教师的课堂教学的得失,成败进行评议的一种活动,是加强教学常槼管理,开展教育科研活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发展,推进教师专业水准提高的重要手段。

所谓评课,是指对课堂教学成败得失及其原因做中肯的分析和评估,并且能够从教育理论的高度对课堂上的教育行为作出正确的解释。具体地说:是指评者对照课堂教学目标,对教师和学生在课堂教学中的活动以及由此所引起的变化进行价值的判断。

评课是教学、教研工作过程中一项经常开展的活动。评课的类型很多,有同事之间互相学习、共同研讨评课;有学校领导诊断、检查的评课;有上级专家鉴定或评判的评课等等。



了解更多关于学校录直播系统的规划:




免费规划咨询
周一至周五 早上10:00至下午5:00




蓝眼科技直录播系统解决方案:

请点击以下按钮了解各种应用规划指南:

加入 LINE 立刻咨询

加入好友

LINE ID: @Blue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