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陳老師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竹北陳老師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從事教育工作近二十餘年,深刻體會基礎教育的重要,基礎教育的啟蒙者,往往決定了孩子們往後的學習方法,因此我從早期對大學生的教學,逐漸轉向國、高中的教學,希望能給予孩子們正確的學習觀念與學習態度。

高中以上的學生課業比較吃重,社團活動也較頻繁,因此請假後的補課就較為重要,所以對該年齡層的學生而言,非常需要補課系統。我認為補課系統對於現今的補習班已是重要的基本配備之一,尤其在日益競爭的補教環境而言,高畫質的補課系統已成為重要的競爭條件。

所以在陳老師數理教室裡,凡是請假缺課的學生,絕對沒有上不到課的問題!我們讓學生無限制觀看我們的課程影片,對於艱澀難懂的單元可以多次反覆聆聽,可以體會的更為深刻。此外補課系統不僅用於補課,學生可以善用此系統自行規劃預習或複習的進度,對於學生的弱點補強和複習規劃都非常有幫助。

目前使用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和LOL學習在線,簡單易學,公司方面的事後說明服務也很滿意。在LOL裡,最喜歡「最新消息」的功能,老師可以即時發佈訊息,班內學生隨時可上去確認。還有蒙太奇剪輯軟體真的是造福不少沒有時間,而且對專業剪輯軟體不專精的老師,不管是把兩段課程影片結合,或是把解題過程剪成獨立段落都不需要花太久時間。五題解題剪成五小段落,學生選擇要看的題數直接看,不用從頭看到尾,學習效果加倍。

這陣子開始使用LOL最大的原因,是在於有現成的平台方便老師、學生和家長三方互相交流,不用面對面就可以交換意見。我每週定期把課題作業放上LOL,學生上去做練習,老師後續追蹤學習成果,就可以知道學生的問題在哪裡。所以現在我們只要告訴學生有這樣的網站,學生可以快速獲得補習班的相關資訊,對於外地的學生也可以快速找到陳老師,讓補習班不再只是區域型的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