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而優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學而優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學而優】深知教育是一份艱巨的希望工程!教出第一名的孩子很容易,但教出一個好孩子才是我一路所堅持的信念!現今的學生都是被動式學習,該怎麼讓學生化被動為主動是為人師表的我們該去思考的。

半年前收到藍眼科技補課系統的DM,發現藍眼科技研發了許多跟教學相關的產品,之中最吸引我的就是LOL學習在線。最棒的是它可以申請試用,透過試用可以知道這是否是我需要的。試用發現,LOL有很多功能可以幫補習班省下不少人力時間成本,還可以提高學生學習品質。甚至有我沒有想到卻已做到的貼心功能,因此立刻決定先做LOL學習在線。

每個學生的領悟力和學習力都不同,至少要學個2到3次才會熟悉並且融會貫通,我們使用LOL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讓學生回家後再看一遍,確實做到重覆學習,擁有多次學習機會!所以現在我們把課堂上檢討考卷的時間拿掉,讓學生自行透過LOL去看不懂的地方。兩個小時的課多出近一小時的時間讓學生學習新的內容,整體課程變得更豐富有趣!

我可以從LOL看到學生上機學習的時間,例如:學生登入幾次,每次影片看多久…等等,方便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還有了解學生在學習遇到的問題!學生也可以透過LOL做到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

以雲林地區來說,要做到擁有雲端學習平台的補習班不多,它讓我們創造出同行間的差異性。LOL除了有學習上的應用,還可以提供家長、學生免費課程試讀,在招生上為我們增加不少優勢和競爭力。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