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e学堂】v.s.【线上补习】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数位e学堂】与【线上补习】的比较


  【蓝眼科技 数位e学堂】 【线上补习】
身分确认 可进行身分确认,确保本人使用。 无法确认观看者就是购买的学生本人。
学习效率 佳! 差!
在家学习容易受到周围事物诱惑与干扰,除非自己控制力强,否则不容易专心学习。
团体学习氛围 有! 没有!
一个人在家,无法感受到周围同侪一起用功的氛围。
影片安全 非常安全,影片绝对不会外流。 容易外流,任谁都无法100%保证影片不会被盗走,最简单方法就是电脑荧幕直接侧录或是用DV摄影机翻拍。
学费计算 精准!
可准确计算学生观看的时间。
线上补习通常以学生观看次数为计费方式,此方法无法精准计算出真正费用,常发生使用者因电脑或网路问题消耗点数,补习班重新赠送点数以补偿。
操作方便性 使用每个人都会的遥控器操作。 学生必须具备电脑操作常识,不一定能顺利观看。
保证能看 到班保证能看。 需要考虑到学生家里的电脑等级、电脑软件环境与网路频宽,不一定每次都能顺利观看。
画质 HD超高画质。 为了有限的网路传输,常以牺牲画质达到频宽减少。
辅导关怀 值班人员可兼辅导关怀员。 面对冰冷电脑荧幕,只能透过网路发出辅导需求。
延伸商机 数位e学堂可作为补习班的广告与宣传据点,亦可为招生、谘询使用。 无。
维护成本 低。
简单,所有设备皆可自行维护。
高。
不易维护,网站与媒体服务器须交由专业网路公司维护,每个月还有高额的频宽费用。
学习状况 有值班人员协助关心,容易掌握学生学习状况,且可帮助学生建立完善的读书计划。 难掌握,一切都需要学生主动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