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課系統與DVD錄影機的比較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補課系統】與【DVD錄影機】的比較


市面上 DVD 光碟錄影機已經停產!

經由我們的補習班客戶透露,加上本公司人員進行市場調查,目前各大賣場或網路上已經買不到 DVD 錄影機了,幾乎過去所有製造商都已經停止生產 DVD 錄影機。

如果您的補習班目前仍是使用 DVD 光碟錄影機錄製老師上課,再拷貝光碟給學生補課,請盡速規劃與建置超高畫質補課系統,不但節省 DVD 耗材的成本,在畫質、便利與實用性上都大大改善與提升。

藍眼科技補課系統就是專為補習班需求量身設計的超高畫質補課系統,全自動運作,上課自動錄影,並具備良好擴充性,從一個補課座位至上百個補課座位都沒有問題,全台灣市佔率最高的補課系統就是藍眼科技補課系統。

市面上 DVD 光碟錄影機已經停產

【藍眼科技補課系統】與【DVD錄影機】比較表

  SES® 超高畫質錄課直播系統 一般 DVD 錄影機 藍光 DVD 錄影機
產品定位 專業用 家用 家用
錄製品質 Full HD (1920x1080) DVD (720x480) Full HD (1920x1080)
價位(六間教室) 便宜 最貴
多間教室同時錄製
穩定性 易損壞,易挑片 易損壞,易挑片
產品壽命
網路功能
燒錄 DVD 光碟
燒錄藍光 DVD 光碟
課表錄影
影片修復
下課直接播放
多人同時補課
集中管理操作
每年耗材費用
(NT$0)

(至少超過 NT$37,440*)
很貴
(至少超過 NT$1,684,800**)
上傳至 YouTube
生活中看到的都是 HD 高畫質,您還在使用過時的低畫質 DVD 補課系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