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系统与DVD录影机的比较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补课系统】与【DVD录影机】的比较


市面上 DVD 光碟录影机已经停产!

经由我们的补习班客户透露,加上本公司人员进行市场调查,目前各大卖场或网路上已经买不到 DVD 录影机了,几乎过去所有制造商都已经停止生产 DVD 录影机。

如果您的补习班目前仍是使用 DVD 光碟录影机录制老师上课,再拷贝光碟给学生补课,请尽速规划与建置超高画质补课系统,不但节省 DVD 耗材的成本,在画质、便利与实用性上都大大改善与提升。

蓝眼科技补课系统就是专为补习班需求量身设计的超高画质补课系统,全自动运作,上课自动录影,并具备良好扩充性,从一个补课座位至上百个补课座位都没有问题,全台湾市占率最高的补课系统就是蓝眼科技补课系统。

市面上 DVD 光碟录影机已经停产

【蓝眼科技补课系统】与【DVD录影机】比较表

  SES® 超高画质录课直播系统 一般 DVD 录影机 蓝光 DVD 录影机
产品定位 专业用 家用 家用
录制品质 Full HD (1920x1080) DVD (720x480) Full HD (1920x1080)
价位(六间教室) 便宜 最贵
多间教室同时录制
稳定性 易损坏,易挑片 易损坏,易挑片
产品寿命
网路功能
烧录 DVD 光碟
烧录蓝光 DVD 光碟
课表录影
影片修复
下课直接播放
多人同时补课
集中管理操作
每年耗材费用
(NT$0)

(至少超过 NT$37,440*)
很贵
(至少超过 NT$1,684,800**)
上传至 YouTube
生活中看到的都是 HD 高画质,您还在使用过时的低画质 DVD 补课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