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于2016 COMPUTEX 大受好评,成为新亮点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2016/06/13 发布

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看重科技创新对资通讯产业发展的贡献,因此本届COMPUTEX从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新创、商业解决方案及电竞方向切入,可以看到台湾硬体制造商转型成效,行销重心不再是零组件,而是解决方案。展场内,众家厂商皆卯足全力展现最强火力,涵盖物联网架构、智慧零售、结合虚拟实境、3D 列印技术与全面性的商业解决方案。

今年主办单位外贸协会首度将世贸三馆打造为专属新创团队的“InnoVEX创新与新创专区,初试啼声即吸引外界诸多好评,帮助2016 COMPUTEX增添新气象。总计今年五天精彩展期,共吸引来自全球近 200 国 4万多名资通讯产业专业人士参观,其中买主来源国较去年成长近一成,横跨世界各地。前5大买主来源国分别为大陆、日本、美国、香港及南韩。亮眼的成绩,彻底消除开办前,不少人士对于COMPUTEX TAIPE成效低落的疑虑。

今年除了聚焦物联网应用外,智慧教育意外地大受好评,成为今年展览的新亮点,尤其以致力于研发教育单位录播解决方案的蓝眼科技(BlueEyes Technology)最为突出。特别是专为教育单位研发设计的iCam® PRO超高画质数位摄影机,是本次展会上询问度最高的产品。iCam® PRO拥有全球独创的字体强化功能,让学生在观看影片时清晰易读;领先的双麦克风设计,立体收音效果极佳,特别适合语言教学单位,老师字句发音清楚,提供学生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蓝眼科技副总裁林义辰说:“做为录播系统的领头羊,我们不断推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尤其是自动化智能录播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海内外近千家教育单位,解决教学录播的问题。因应物联网时代的降临,我们深知物联网不是做酷炫的东西,而是要做出市场需要的东西。因此放眼未来,iCam® PRO等产品将提升功能,配合物联网操作,提供教育单位更便利的解决方案。”

外贸协会副秘书长叶明水在闭幕记者会中表示:“2016年COMPUTEX全面升级,透过全新的展会定位与世界级菁英伙伴的合作,从展示、论坛与交流等方面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由此可见COMPUTEX对于台湾依然是相当重要的展会活动,能带动厂商与买家产生多元合作,进而带动更卓越的产业发展。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