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義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東義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購買藍眼的東西,最主要是因為補課機。我從來沒看過這種補課機,以前我開電腦公司的朋友幫我建置過電腦補課系統,我買了一大堆電腦,幾乎快成為網咖了。建置初期一切安好,學生對於電腦也不陌生,只是很容易分心,常常把影片最小化,亂七八糟玩電腦。

過了一個月,電腦開始出現問題,很多都是不能補課時才發現電腦壞了,但因為電腦公司是我朋友,所以大部分問題也都能及時處理,不會讓學生等太久。後來我朋友告訴我有一間公司開發一套補課系統,聽說很好用,建議我去看看。我想也許是我朋友覺得小朋友使用電腦真的是一場惡夢,所以才推薦我去看其他人的補課系統。

朋友與我一起去參加藍眼科技辦的體驗活動,我遇到的問題,他們都已經解決了,我當時想怎有一家這麼認真的公司,我都沒說遇到什麼問題,體驗簡報中就都回答我了。算一算,更換系統的花費居然比當初買電腦便宜,所以當下我就刷卡購買了。

使用到現在已經幾個月了,我覺得這套系統最好的優點是簡單維護少,功能很多,但是使用流程很簡化,甚至打字都體貼設計有片語,用滑鼠點一點就輸入完成。推薦大家使用。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