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豐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泰豐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自從使用藍眼的課錄系統後,補習班整個輔導機制變得更清楚完善,人事方面變得更輕鬆省力!特別是連續假期,家長常會帶小孩出遊好幾天,但是有課錄系統後,家長學生都可以玩得更開心。學生回來後隨時都可以補課,再搭配老師的個別輔導,效果跟到班上課一樣。所以不管是學生的穩定度還是家長的滿意度都大幅提升。甚至連老師教學品質也有明顯進步!我們老師會在空餘時間拍下自己的教學影片,定期與其他老師互相切磋,分享教學優缺點。

系統操作上非常簡單,畫質很好很清楚。因為有小孩到其他補習班用傳統DVD補過課,沒有快轉功能、聲音斷斷續續、畫質更是糟糕。所以到我們補習班的學生都不用擔心沒上到課!有些學生缺課補習班會請輔導老師替學生補課,但是我們知道輔導老師與導師的教學是有落差的,只有導師會最清楚上課內容與學生學習狀況,這樣的學習對學生才是有效的。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