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作為一名補習班主任,我很感謝藍眼科技所提供的多元學習系統,不僅讓學生在課堂上更加專注,也讓他們在課後有更多自主學習的機會。我還記得有一個學生,她是一名學習困難兒童,原本在課堂上常常走神,對學習也沒有太大興趣。但是,在我們開始使用藍眼科技的系統之後,她開始有了轉變。因為藍眼系統拍攝到的畫面非常清晰,讓她可以更好地看到老師在課堂上的講解。在學生個人學習資源中,她可以自己挑選自己較薄弱的科目,進行自主學習,提升自己的成績。

我還記得有一次,這名學生在課堂上自己動手解題,並且解答得非常好,這是之前從未發生過的事情。她告訴我,她學習了藍眼科技所提供的補課影片,並且反覆觀看了很多次,這樣讓她有了更多的練習機會,也讓她對學習產生了更大的興趣。她甚至主動要求老師在課堂上多講一些例題,因為她相信,這樣她就可以更好地理解並且學會。看到學生這樣積極主動學習的態度,我真的很感動。

藍眼科技的多元學習系統對我們補習班的學生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工具。我相信,隨著這些學生的學習進步,我們的補習班也會變得更加成功。



高雄知名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