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育裝備展 引領優課新世代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2015/10/30 發佈

由中國教育裝備行業協會主辦,對於中國教育界極具影響力、且專業性極高的「第69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CEEIA 2015)」,即將於10月31日至11月2日隆重登場,此次展會特別選在福建福州最大的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福州」素有歷史文化城美名,文化教育非常發達,現更是中國科技的發源地之一。

本次展會統計有超過千家中國國內外企業共襄盛舉,展位數目已突破五千個。屆時將吸引數十萬人前來參觀交流。中國教育裝備展每年固定於中國南方與北方舉辦兩屆,至今已成功舉辦過六十八屆,教育裝備展的主要宗旨為「展示、交流、合作、發展」,經由品牌展示會,促進教育設備交流,提升國際間合作機會,發展未來教育趨勢。

近年來,中國積極提倡「優課」文化,優課的作法是先將老師的教學錄製下來,剪輯後的課程公開在公眾網路上,讓教育學者、老師、學生或領導上網評比出最優質的課程與老師。公開的評選方式有助於提升老師的整體教育品質,達到每一門的課程中都有一位最強的名師,每位老師都有屬於自己的優質課程,中國教育部特別提出「一師一優課,一課一名師」口號,積極在全國各地推廣。

中國教育裝備展 引領優課新世代

然而,優課的成功必須根基於完善的錄播設備才得以將教學資源拓展,滿足廣大師生需求。因此在此次展會上,台灣藍眼科技將推出全新一代iCam® PRO超高畫質數位攝影機和All in One SES® TV錄播觸控一體機。iCam® PRO領先同業以1080P超高解析配合每秒60幅高速拍攝技術,呈現如同數位電影般流暢的拍攝效果,iCam® PRO可以清晰捕捉老師教學的每一個細膩動作,搭配立體收音雙麥克風,收音為線性無壓縮的高傳真音質,期盼能創造出錄播市場的開路先鋒,樹立起更高的錄製標準;另一個展會焦點是All in One SES® TV,透過高超的工業設計,將觸控大螢幕、電子白板和錄播系統合而為一,手指輕滑大屏幕即可控制上課錄影,簡單且容易上手!藍眼科技徹底打破傳統錄播系統複雜難用的刻板印象,以最直覺式的方式完成最專業的教學錄影工作。

藍眼科技成立至今已逾十一年,致力於協助台灣、中國與全世界的教育發展,已成功協助近千家教育單位建置教學錄播系統。近年來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多次參與國內外大型教育國際展會,研發出符合國際需求的先進教育裝備。套過國際間相互交流,更能成就廣大的教育體系,藍眼科技當仁不讓,準備好迎接新世代的教育。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