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邀请蓝眼科技总经理分享创业经验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2014/12/29 发布

亚洲大学邀请蓝眼科技总经理分享创业经验

亚洲大学于上个月邀请蓝眼科技总经理到校演讲,以“我的大学经历与创业历程”为主题勉励即将踏入就业市场的大四毕业生。藍眼科技總經理在演讲中特别强调,失败的人害怕冒险,成功的人大胆冒险,如果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趁年轻勇敢冒险。人生就是要勇于挑战不可预测的未知,才能开拓出不平凡的道路!

他结合自己的大学求学过程、打工经验和创业历程,特别传授学习必胜技巧和与讨好面试官的得分要素,并与在场的师生分享如何把握每一个机会,在艰困环境中坚持目标,利用手边资源做到极大化运用,创造成功契机。藍眼科技總經理表示:“唯有积极的人才会在困难中找机会,懂得把握机会的人就能创造成功。”

藍眼科技總經理在十年前与数名志趣相投伙伴一起在台中成立蓝眼科技,前七年将市场专注于政府专案,累积不少大型系统规划经验及专业设计能力。近三年,蓝眼科技扩增教育事业部门,将版图延展到补习与教育市场,开始朝往教育事业方面耕耘。在短短三年期间,蓝眼科技已经在补习教育界奠定课录系统第一领导品牌的地位,创造出“蓝眼补课”就是补课系统的代名词。

亚洲大学资讯工程系系主任时文中在引言时提及,蓝眼科技总经理洞悉教育市场动态,对未来之教育科技发展和理念慧眼独具,此次莅校演讲,并针对系所发展方向及课程规画方面提出非常宝贵的建议。

蓝眼科技总经理,时常到各大专院校担任讲师,分享创业成功经验。透过此次演讲上与师生互动交流和系务发展会议,有助增加学生及教师们不同的见解,进而提升亚洲大学学校的整体竞争力。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