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将至!蓝眼科技至亚洲大学分享面试必胜密技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2014/05/12 发布

毕业季将至!蓝眼科技至亚洲大学分享面试必胜密技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积极协助在学学生做好踏入职场前的暖身工作,四月底的征才博览会完满落幕!共计50家知名企业厂商到场征才,提供万名职缺,不少应届毕业生选择先到到征才博览会投递履历,希望能在应征上拔得头筹,亚洲大学更持续安排各界知名人士到校向学生分享成功历程。

四月份邀请的是蓝眼科技总经理,针对即将踏入职场的亚洲大学资工系大四学生分享如何在众多面试中胜出的技巧。霍总经理在演讲台上分享他的求职经验,以及创立蓝眼科技的成功故事,演讲中强调:“好的人才就是一间好公司的基础,所以我们一直在找寻勇于创新的人到蓝眼接受挑战。透过不断的面试找寻人才时,发现许多现今年轻人在面试时常触犯的禁忌。”在这场演讲中蓝眼科技总经理毫不藏私的将面试必胜密技向大家分享。

演讲内容十分精采,霍总经理针对如何打造亮眼履历、适宜的服装仪容、常犯的禁忌、常问的问题、面试忌讳的问题、能脱颖而出的人格特质、面试官的思考角度、以及面试前后与当时要注意的地方皆有精辟的解说,对于即将踏入职场的同学有极大的帮助。

蓝眼科技现正与亚洲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多所大专院校进行产学合作,并提供多名实习生名额给在学学生一个磨练的机会。总经理也欢迎亚洲大学即将毕业的大四生加入蓝眼科技:“蓝眼科技是一间充满活力、气氛轻松、快速成长的公司。在蓝眼,没有一成不变,需要的是来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创意,并安排各种专业教育训练来提高每位员工的专业素质,欢迎即将踏入职场的新鲜人到蓝眼科技挑战。”

欲知详情请洽本公司网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