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4212P單埠影像編碼器,帶您進入HD高畫質世界!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2011/08/15發佈

現在,您將會發現HD在您的生活中無所不在,越來越多HD高畫質的影音產品上市,藍眼科技將於8月底推出多功能單埠HD影像編碼器 – BE-4212P,此款影像編碼器可連接一支傳統監視攝影機,畫質為市售一般影像編碼器的2.6倍以上,突破傳統監視市場的DVD影像品質,給您1280x720 (HD 720p)的高畫質影像品質,結合全新3D影像處理技術,提供您更細緻的影像及更豐富的色彩表現。無論您是連鎖店家、醫院診所、教育機構、家用監控等各行各業皆可適用,只要擁有BE-4212P,既有的的監視系統就可立即升等為HD的高畫質影像,您千萬不可錯過!

全新3D影像處理技術,結合HD 720P超細膩影像品質,讓您看得更清晰!

隨著HD 720p高解析度的提升,以及影像處理技術的進歩,藍眼科技期望呈現最清晰、銳利的原始影像。BE-4212P具備獨特的3D數位梳型濾波器(3D Comb filter)、3D去交錯演算法(3D De-interlace)、3D雜訊抑制(3D de-Noise filter)等技術,除了讓您享受藍光DVD等級的影像處理技術外,還可讓影像變的更清晰且容易辨識,是您不可或缺的監視設備。

藍眼科技BE-4212P內建半導體領導廠牌 - 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階影像處理晶片,單埠影像在最大解析度1280x720 (HD 720P) 時擁有每秒高達30幅的影像更新率,既有攝影機不必更換為網路攝影機也可讓您擁有如藍光DVD般細膩且高畫質的影像內容。比起市面上一般影像編碼器,BE-4212P帶給您超擬真的視覺饗宴。

iPad/iPhone監看功能,高畫質影像唾手可得!

藍眼推出的BE-4212P支援最新H.264壓縮格式,相較於MJPEG與MPEG4,H.264在不同的網路環境中始終提供您最清晰的影像品質與達到最有效率的使用。另外,手機遠端連線已成為監視應用新主流! BE-4212P可利用現在正夯的iPad、iPhone 3G/3GS/4等智慧型手機觀看影像,您不需24小時緊盯電腦,也可隨時遠端透過3G連線觀看即時影像,隨時掌握現場狀況,提升管理效率。

藍眼科技是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開放式網路影像介面論壇)的一員,所以BE-4212P支援ONVIF全球性開放介面標準,軟體整合容易沒煩惱,更大幅提升了使用者的選擇性。

安全性大幅提升,隱私有保障

您再也不必擔心錄影資料遭竊,最新BE-4212P具備極佳的安全機制,除了多密碼保護的權限管理,並支援IP位址過濾功能,可有效自訂觀看端IP位址,防止非法或駭客侵入。內建移動偵測觸發事件功能,支援高達3個獨立的移動偵測區域,讓您隨時掌握監控區域。此外,BE-4212P同時提供2組警報輸入(DI)與1組警報輸出(DO),另提供一組BNC輸出端子,監視現場只需連接電視或監視器即可同時進行監看。有了多功能的BE-4212P影像編碼器,您可輕易地建置現在流行的網路架構第三代監視系統。

應用範圍廣泛,各行各業皆可適用

最新的BE-4212P影像編碼器,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4212P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醫生護士可透過BE-4212P遠端記錄病患的診療狀況及即時狀況、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進行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4212P進行各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一般住戶可利用此款BE-4212P觀看小孩在家的狀況、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E-4212P搭配藍眼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BE-4212P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E-4212P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4212P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

欲知BE-4212P系列更多資訊,請連結到右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4212P.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