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科技每周固定举办SES高画质补课系统体验日,欢迎补习班来电预约!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2011/07/11发布

蓝眼科技的补习班专用SES高画质补课系统在市场上评价良好、询问度高,深受国内各大补习班热烈使用,为了让更多补习班了解SES高画质补课系统的HD影像品质,蓝眼科技特别在总公司举办SES高画质补课系统体验日,因活动大受好评、反应热烈,为维持高品质体验活动故改采预约制!体验日当天邀请补课系统专业讲师为来宾介绍补课系统的多项功能,现场除展示完整的补课相关设备,更有模拟补习班的真实补课环境,让参予的补习班代表能身历其境的操作与感受SES高画质补课系统优异的影像品质与简单、好用的操作介面。蓝眼科技期盼透过体验活动,让老师与主任能亲身体验这套专门为补习班量身设计的HD高画质补课系统,藉由SES高画质补课系统贴心且便利的影片集中管理、片库系统、云端补课技术等先进功能,不但可以减少人力、提升工作效率,更能让孩子得到完整且有效的学习,打造方便、省时、省力、省成本的补课环境!

报名方式

1. 来电预约:04-22970977 #298(张小姐)、#296(邱小姐)

2. 线上预约:http://www.blueeyes.com.tw/quote_ExperienceDay.php


下载此篇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