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研發!藍眼科技推出行人偵測智能型網路攝影機 – BE5002 | 補教協會推薦的補課系統 | 專為學校規劃設計、線上補課、補課系統、價格、雲端開班,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 - 藍眼科技

本新聞稿發佈於2010/05/31

藍眼科技以智能分析市場領導者的角色,研發出2010年系列最熱門的行人偵測智能型網路攝影機 – BE 5002。為加強行人偵測的準確度,BE-5002採用多功能感應器,利用1/4吋CMOS感應器,將先進的網路攝影機與行人偵測演算法相結合。BE-5002是集結了視訊偵測優勢和最先進CMOS感應器技術的低成本、高穩定性產品,可減少顧客等待時間,增加工作效率,最重要的是使監視監控應用更加智慧化。

低成本、高穩定性的智能型網路攝影機

台灣智能分析系統領導品牌- 藍眼科技,今日宣佈正式在台銷售行人偵測用智能網路攝影機 – BE 5002。

BE-5002為藍眼科技首款智能型行人偵測用網路攝影機,採用先進的1/4吋彩色CMOS影像感應器,在最大解析度VGA (640x480)時,可達每秒25幅影像更新率。使用者可直接透過乙太網路進行設定與監看,且錄製的影像符合國際標準的MPEG-4視訊壓縮格式。更方便的是,使用者只要利用攝影機影像,就可精確的設置虛擬行人偵測區域,一旦有行人依預設的方向進入到預設的偵測區域(虛擬線圈),感應器就會將觸發信號提供外部交通號誌系統,延長行人過馬路時間及汽機車通行時間。

智能創新技術保障行人安全

BE-5002結合了視訊偵測優勢和先進的CMOS感應器技術,這一創新技術不僅可改善行人穿越馬路時的安全,更可減少對行人、自行車和機車騎士造成的非必要延誤。BE-5002為非接觸式感應器,靈活的支架使設備可平行或垂直安裝於立柱上並觀看鄰近範圍的偵測區域,減少過去需挖路埋設感應器所造成的不便與成本;另外,使用者利用電腦預先安裝的免費軟體即可配置完成,操作介面簡單易懂且安裝與維護成本非常低廉。BE-5002通過IP68規格測試,可以防塵、防水,更具有獨特的抗紫外線功能,不會因長時間受太陽照射造成材質變化而引起故障,要長期裝設在室外可說是萬無一失!無論是在攝氏零下34度的冰天雪地或攝氏80度的炎熱環境下,都能承受劇烈的天氣變化,正常作用無礙。此外,BE-5002具備一組光纖耦合乾接點,可依環境需求搭配具報警功能的系統軟體,進而針對觸發事件進行告警。

監視系統智慧化,應用範圍更廣大

智慧型BE-5002行人偵測網路攝影機,可針對十字路口與行人穿越道,提供行人更多保護。未來可結合相關監視應用軟體,將智能型網路攝影機廣泛利用。例如學校附近的路口可利用BE-5002維護學童上下課的交通安全、賣場/商店/零售業/百貨公司可利用BE-5002對結帳區進行檢測,增加工作效率並減少人力成本、醫院/診所可透過BE-5002替病患爭取更多更安全的行動空間、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5002監控提款機或櫃檯,以減少客戶等待時間、名勝古蹟/風景區/觀光景點可裝設BE-5002來保護行人的交通安全、遊樂設施/遊藝場可透過BE-5002偵測顧客動線、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5002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

欲知BE-5002系列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5002.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關鍵字: 藍眼科技, BE-5001, 行人偵測, 智能型網路攝影機, 路口監控, 3D立體視覺技術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