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班善用科技,招生率逐渐攀升!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學校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记者李文紫/台中报导

补习班善用科技,招生率逐渐攀升!


根据某知名杂志的资料显示,过去10年,升学制度不断松绑,但补教产业规模却不断扩大,补习班的数量至今(100)年已超过18,000家。随着补习班越开越多,竞争也跟着变大,每间补习班都想尽办法提升竞争力及招生率,而我们也发现,已有许多补习班引进高科技的补课系统,用新颖的手法达到高招生率与学生成绩进步的双赢局面。

传统补课系统问题多

台中市某知名补习班过去采用监视厂商利用DVD录影机与类比监视摄影机建置而成的补课系统,让学生可以课后复习及补课。但由于DVD的影像画质不佳,容易出现黑板字模糊、出现锯齿状影像等情形,这些都会降低孩童学习品质,加上建置成本过高、录影品质不佳 、操作模式复杂等问题,让该补习班困扰不已。

引入先进的HD高画质补课系统

刚好该补习班主任在Google上搜寻到蓝眼科技的HD高画质补课系统,并在参加蓝眼科技举办的产品体验活动后决定建置一套高科技的补课系统。HD高画质补课系统可以改善影像品质,让学生不再有看不清楚字的情形发生,也简化补习班的作业流程,不仅可提升孩子的学习品质,打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更可成为补习班的招生噱头,进而提升招生率。该补习班主任说“这套系统很棒啊!不用再请老师跑来跑去,只要在主机前操作就可以,很方便,而且整体而言建置成本很低,刚好符合我们的需求!”

随点随看,轻松补课

补习班建置HD高画质补课系统后,老师只需在上课前轻轻按滑鼠就可以开始录影,下课后也只需轻按滑鼠就可结束录影,不必再亲自奔波于机房与教室,节省很多人力与时间。该补习班老师说“简单的操作流程让我很惊讶,录影完直接将档案复制到补课电脑的资料夹,学生就可已开始补课了,补课流程的时间瞬间减半!我们也有更多时间可以处理其他事务!”

跟上潮流,学生就会接踵而来

笔者好奇问该补习班主任,为何当初会决定采用蓝眼科技HD高画质补课系统,主任回答说其实一开始听到价格会不能接受,但整体建置下来就会发现其实节省了很多成本,现在补习班已经不能再埋头苦干,傻傻的站在校门口发传单招生了,这样只会浪费人力跟时间,也无法达到任何效果,我们必须知道市场上的主流,准确切入家长的需求才能真正招收到学生,加上蓝眼科技在市场上的研发技术相当纯熟且专业程度令人信赖,所以才会决定全面更新HD高画质补课系统。就以补习班来说,每间补习班的上课模式大同小异,除了名师的吸引力,要怎么样让家长愿意选择你?我就选择了用蓝眼科技的HD高画质补课系统在这个环节让孩子们轻松学习,不再担心进度落后,也让家长放心,这才是我们真正要达到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