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博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Recommended remedial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online remediation, remedial system, price, cloud start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彥博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因為受不了舊補課系統常當機,我們隨時會擔心錄不到老師上課畫面,所以我們選擇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補課系統對於補習班來說非常重要,沒有錄到學生要補課時就非常麻煩,我們必須安排輔導老師跟學生約時間補課,遇到缺課學生一多,那真的是災難,老師們都叫苦連天。

有老師提出意見說學生不來是自己的損失,但是補習班競爭激烈,家長又難伺候,學生缺課有時也不是自己願意的,像是生病、學校有活動、家庭聚會等等,不提供補課實在是說不過去。

後來經朋友介紹一家廠商,叫做OO教育事業公司,安裝了一套補課系統,價格不便宜,但是在使用上問題很多,最大的問題是會無預警當機,且一當機時錄到一半的影片也伴隨消失無蹤,或是無法觀看。我們曾要求廠商處理,但這家廠商一直找不出問題解決,最後甚至說尾款不想收藉此想了結這件事。

有了上次受騙上當經驗,我們在選擇補課系統上多了份謹慎,上網搜尋補課系統後,找到幾家廠商打電話詢問,每一家都把自己產品吹捧的天花亂墜,甚至有廠商說建置兩間教室只要1萬8元超便宜,當我提出是否能試用時,每一間又都推託不敢給我們測試。但有一間叫藍眼科技的廠商說有體驗活動可以參加,因為他們的設備多雖然無法試用,但是可以去他們的體驗中心看看,體驗中心有模擬補習班的環境,一樣可以了解整體設備的運作。

於是我們前往藍眼科技體驗,確實看到接近補習班環境的體驗中心,藍眼科技人員很仔細地展示與說明整個系統運作,它的操作介面讓我們印象深刻,因為完全是我們想要的操作方式。購買使用後,我們終於了解為何其他廠商不敢讓我們試用,因為補課系統與監視系統不同,我們當初就是傻傻地相信廠商,結果問題一大堆,像是三不五時當機、聲音與影像對不準、錄到一半就停了等等,當初那家OO教育事業公司還讓我們買很多像是PC的補課機,廠商說裡面是跑Linux多好多穩,結果這些設備也是不可靠,常常有學生要補課時才發現補課機不能用。

藍眼科技真的很用心,他們的補課系統非常好用,運作上也非常穩定,聽當天講課的產品經理說,他們的研發部整天24小時在軟體實驗室中測試穩定性與各項功能,難怪用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都沒有當機過,拖了很久才寫這封推薦信,是因為經過時間考驗的補課系統才是好的補課系統,藍眼科技這套系統值得推薦!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