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Recommended remedial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online remediation, remedial system, price, cloud start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牧人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每間補習班都有監視系統、投影機、LED字幕機,現在補課系統也是補習班的標準配備。

補習班的市場非常競爭!行銷、設備、教材與師資就像戰爭中的武器,誰擁有好武器就可以在戰場上佔有優勢,牧人雖然是去年才進入補教市場,但是我們非常重視武器的添購,每年也都會舉辦師資培訓營,希望牧人能在新竹地區佔有一席之地。

藍眼科技補課系統是非常好的武器,補課一事過去對於補習班不是件重要的事,但現在就如同LED字幕機或是監視系統一樣,已經是補習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有了藍眼科技補課系統,學生缺課可以輕鬆補課,趕不上進度可以隨時重看。

這套補課系統穩定且功能強大,像是合併的功能,可以取代過去用DVD錄影的暫停功能,藍眼科技補課系統是我們補習班致勝的武器。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