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网站需要 SSL 凭证(https://)? | 蓝眼知识库 | 推荐的补课系统规划设计、教育機構线上补课、适合老師与學生使用补课系统、价格、云端开班 - 蓝眼科技

为何网站需要 SSL 凭证(https://)?


SSL 凭证可确保你的网站的安全性,并且认证标志会显示在你的网站,大幅提升你的网站给客户的安全角象。


网站加装 SSL 凭证效益如下:

数据传输保护

SSL 凭证在网站进行数据输入或是发送网站数据到到其他服务器的过程当中,可以进行数据加密保护,保障你的网站安全性无虞。

加强客户对网站的信任程度

当你的网站使用 SSL 凭证,网址列将会出现绿色锁头以及 https 字样,无形之中加强了客户对你官网的信任度,并且客户在网站中购物时也会比较安心。

增加搜寻引擎排名

Google 於 2014 年底宣布,会提升有安装 SSL 凭证的网站的自然排序,原因是当网站有通过 SSL 凭证认证,其实就是对网站的安全多做了一道把关,对消费者有基本的浏览安全保护,所以 Google 会提升有关有安装凭证的网站。

如何选购触摸荧幕?

回答与建议

如何选择交互电子白板?

回答与建议

上课录影的好处

回答与建议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