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榮美語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Recommended remedial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online remediation, remedial system, price, cloud start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謙榮美語補習班推薦信

十二年國教要加考英聽,我們以前就有一套補課系統,我們希望用補課系統改為訓練國中學生英聽的工具,但是因為那套補課系統廠商倒了,設備又經常當機罷工,所以我們開始尋找合適的補課系統,我們找到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的網站有很多說明與介紹影片,我們覺得產品應該不錯,很少看到做補課系統的廠商這麼用心。體驗後我們一個月後建置完成(我們重新裝潢迎接十二年國教到來),這套系統非常容易使用,一般櫃台人員也都可以輕易上手。

我們已經開始製作英聽教材,希望能在暑假前完成所有教材影片錄製。我們也買了三十幾台補課機,藍眼的補課機很特別,用遙控器操作,可以從片庫裡把影片派送過來,藍眼說這是秒派,就是瞬間就派到補課機,學生不用等。我們最喜歡的也是補課機,小小一台不占空間,操作簡單,不會像電腦一樣常有問題。

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十二年國教了,大家也視此為一大商機,我們希望用最好的設備服務學生與家長,藍眼科技的高畫質補課系統就是我們其中一個武器。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