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升學文理電機技能外語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Recommended remedial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online remediation, remedial system, price, cloud start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立功升學文理電機技能外語補習班推薦信

使用過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後才發現市售一般補課系統的影像品質真的都很糟糕,不但無法清楚看見黑板的字,老師聲音與影像無法同步等問題,讓學生無法順利補課。而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不但可以清楚看見黑板的字,連老師聲音都可以清楚聽見,彷彿觀看電影般清晰流暢,這是我們目前找到最棒、最適合補習班的補課系統!

建置過程中藍眼科技研發團隊非常有耐心地幫我們解決任何問題,儘管聲音問題很複雜,他們也能做到近乎完美,我相信該套補課系統一定會是立功很好的招生利器!

感謝藍眼科技提供這麼棒的補課系統,讓補習班不必再為了補課而困擾,學生也因此有更好的學習效果。

我對藍眼科技研發的補課系統很有信心!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