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Recommended remedial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online remediation, remedial system, price, cloud start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建安文理補習班推薦信

補習班原本就有安裝錄影系統,因我自己對電腦技術方面很有興趣,所以錄影、剪輯都是一手包辦,不過我發現錄出來的聲音雜音很多,無法表現老師原始聲音,我也一直在找尋解決辦法,某天收到藍眼科技的廣告單,產品看起來非常專業,所以打電話詢問是否有辦法解決我的問題。沒想到藍眼科技馬上就告訴我雜音的解決辦法,裝上了補課系統後,發現聲音的問題好太多了。更好的是,蒙太奇剪輯軟體非常好用,短時間就可剪完影片,操作很快速也更容易,讓我省下不少時間。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