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正夯,跟上潮流成為補教界龍頭! | Recommended remedial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online remediation, remedial system, price, cloud start -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
記者蔡誠睿/台北報導

網路教學正夯,跟上潮流成為補教界龍頭!


根據知名雜誌分析指出,12年國教拼裝上路,升學制度朝令夕改,加上在國中小與大專院校的夾擠下,高中職的教育經費不斷萎縮,因此擔憂的家長開始將孩子送往補習班,以加強競爭力。

許多補習班都經歷過慘澹經營階段,中區某知名補習班憑著以往在補習界的工作經驗,以及設身處地為學生著想的用心,終於再度贏得學生及家長的認同,成功坐穩補教界龍頭地位。

打造數位教學環境,跟上世代潮流

該名補習班表示:「隨著時代的變動,也該思考拓展新市場的階段了。剛好許多同學都反應無法順利補課導致課程銜接不上,讓我們決定正視這個問題。」

「如果能將補習名師的教學影片錄製下來永久保存,除了能讓時間受限、距離遙遠無法前來補習的學生享受同樣的上課內容,又方便多位學生同時補課,使我們更能照顧所有的學生,維護同學的上課權益。另外,還可讓其他分校一起遠端連線上課,讓網路教學無遠弗界。補教業也該重新審慎評估應用網路平台替學生補課、教學的可行性了。」

遇到藍眼科技,開創我們網路教學的新視野

有了這個理念,於是上網搜尋相關解決方案,找到藍眼科技的高畫質補課系統,剛好有免費的體驗日可現場模擬補課環境,決定前往一探究竟。問我們為何選擇藍眼科技?一方面因為藍眼的專業形象與產品品質是看的到的,體驗日當天更有現成的系統設備可以參考與實際展示,另一方面因為藍眼科技具備良好的企業形象與大型專案的規劃經驗,讓我們可以完全信任。售後服務與教育訓練也不輸給大型企業,遇到狀況也是耐心、細心且慎重的替我們解決,讓我們更放心了!

建置成本大幅降低,教學品質大大提升

該補習班主任說「網路補課真的非常方便,不需再像過去花費耗材成本、浪費時間燒錄光碟,甚至讓學生白跑一趟無法順利補課。現在學生不需排隊,直接透過電腦連線到補課主機就可以馬上多人同時補課,輕鬆又方便。不僅節省我們內部人力,更提供學生優良的上課環境與教學品質。」

市上許多號稱可以網路教學的補課系統成本都相當驚人,幸好藍眼科技的高畫質補課系統成本低、品質高,不用花費數十萬就能擁有完全符合補習班需求的補課系統,而且操作介面簡單又方便,不需專人管理就可上手,對補習班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新利器。